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做50天有好成績嗎?」 獨派再對林全開砲


發佈時間:2016/10/22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23: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深綠獨派團體22日晚間舉辦募款餐會,席間批評蔡政府內閣表現,砲聲隆隆!曾痛批蔡政府不換林全就沒有未來的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再次開炮,挖苦林全現在做了150多天,你看出什麼好成績嗎?民調升了嗎?至於外交部長李大維更接連被獨派大老點名推動入聯不力,根本不適任!

獨派團體辦募款餐會,大老辜寬敏被歌曲感動到溼了眼框,但這場餐會有人刻意缺席!

 

獨派團體念茲在茲的獨立運動,至少要用台灣民意加入聯合國,但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為了力挺外交部長李大維,和舅舅獨派大老吳澧培關係決裂。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李大維部長我在前幾天說,他心不在台灣,我後來想一想,他不只是心不在台灣,而且是非常的短視。」

獨派人士怎麼看李大維,怎麼不順眼,就是因為獨派好不容易等到民進黨執政,偏偏用台灣名義申請入聯,李大維不肯幫忙,獨派團體不只對閣員有意見,對閣揆也沒好話。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林全院長就職100天的時候,我認為他不適任,現在150天了,多加50天,你看出什麼好的成績來了嗎?」

獨派大老辜寬敏:「蔡總統本人很聰明,外面跟他反應的問題,她會不知道?需要我再來說嗎?」

「不換林全,蔡政府沒未來」,大老警語言猶在耳,獨派募款餐會,深綠壓力集結、發酵,對蔡政府芒刺在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獨派#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0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