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右轉小黃不讓 轎車逼車亮球棒示威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8:40
圖/TVBS
圖/TVBS

有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指控一輛黑色轎車違規紅燈右轉還逼車,故意靠很近,切進車道,更誇張的是對方還搖下車窗,亮出一公尺長的球棒,嚇壞計程車駕駛,但礙於當下還在載客,沒有報警,警方也表示,建議民眾可以在七天內拿著舉證照片影片交給告發單位,保障自身權益!


 

計程車開在路上,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靠得很近,接著切進車道,下一秒駕駛搖下車窗,居然伸出一根球棒。

記者吳虹儀:「疑似不滿計程車沒有禮讓,這名黑色轎車車主居然拿出球棒威嚇。」

時間往前推,事發當時晚上9點多,新莊區新泰路上明明是綠燈,計程車直行,這時候建中街是紅燈,這輛黑色轎車硬是要違規右轉,切進新泰路,計程車駕駛表示,雖然他沒有停下來,但有稍微往左靠,對方卻從窗戶伸出長約一公尺的球棒,小黃駕駛當下顧及還在載客,沒有報警,但如果當時報警,黑色轎車車主恐怕涉嫌恐嚇罪,若逼車屬實則是妨害自由。
 

民眾:「倒車趕快開走就好了,你跟他對幹一定輸他的啊,他有武器我們空手啊,不要開車門,不要開車窗,如果他有進一步舉動,能報警就報警。」

大部分駕駛遇上行車糾紛,都冷靜處理,盡量不和對方起衝突,保留證據,記下車牌報警,警方也建議,民眾當下報警,能保全自己權益,也可以將舉證照片影片,7天內寄到告發單位,如果違規右轉屬實,可處600到1800元的罰鍰,警方會依照違規事實逕行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右轉#行車糾紛#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633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