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泡麵攻台!「吃辣大賽」挑戰味蕾拚人氣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連裕閔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8:50
圖/TVBS
圖/TVBS

會吃辣的民眾,到底對辣的承受度有多高?近期韓國進口泡麵,出了多款「辛辣」口味,其中一款還被美國泡麵達人,評比為全球最辣,針對這一款辣泡麵,賣場還舉辦一場「吃辣」比賽,參賽者拚老命吃到狂流汗,挑戰味蕾極限,業者也順勢帶起「辣泡麵」的銷售量。


 

端著一碗辣泡麵,每個人吃到滿頭大汗,再辣也要硬著頭皮吃到完,賣場舉辦「吃辣大賽」,挑戰民眾的吃辣極限。

浮著一層紅紅辣油,比賽用的就是這一碗,經過美國泡麵達人評比,全球最辣,用說的不會知道有多辣,看看這些參賽者額頭狂冒汗,嘴唇紅腫,還有小朋友礦泉水拿起來猛灌,這辣度是可想而知。

民眾:「外國的泡麵味道比較重,雖然它不像台灣料這麼多,可是我對於新鮮口味比較多,其實我比較喜歡韓國的辣泡麵。」
 

瞄準敢吃辣的民眾,辣味泡麵攻台,像是韓國進口的辛拉麵、章魚乾麵、辣白菜,在在挑戰民眾味蕾。

台灣泡麵銷量穩定,但韓國泡麵口味辛辣,價格雖貴,銷量卻是大幅成長。

民眾:「接受度很高,因為我個人蠻喜歡吃辣的,辣泡麵它們麵好像比較粗,然後都比較傾向乾的,湯的也有,但是乾的比較多。」

紅通通辣油當底,再加上豚骨高湯,日本拉麵攻台,辛辣口味肯定要具備,每日銷量僅次於大眾口味,排名第二。

民眾:「比一般豚骨拉麵味道會再稍微辛辣一點,比較辣的比較好吃。」

要多辣都可以,客製化成了食物賣點,加「辣」這一味,挑戰味蕾極限,也挑戰銷售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泡麵#韓國#日本#豚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57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