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警局」!女遭摸腿 公車乘客合力逮狼

記者 賴建志 謝孟潔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27日下午在公車上,看到一名男子伸手摸隔壁高職女生大腿,被害人受到驚嚇,不敢吭聲,李姓女子看不過去,在車上大喊「有色狼」,之後車上乘客一致決定,要將色狼送到警察局,就在距離警局2、300公尺遠的時候,嫌犯企圖強開車門逃離,車上其他乘客挺身而出,合力將他制伏,扭送警局。

東看西看,一副不安模樣,眼見警局就快到了,偏偏司機不開門,穿著迷彩上衣的陳姓男子,乾脆用蠻力硬把公車車門拉開;想逃,哪有這麼容易,T恤男上前先勒住脖子,揹著公事包的襯衫眼鏡男,也猛抓對方的手,但陳姓男子死命的逃,半個人都已經掉在車外,怕出狀況司機趕緊停車。

台北客運司機江先生:「怕人掉下來,我就停車,他們2個就掉下去,我就幫忙抓(嫌犯)。」

只見穿著藍上衣的李姓女子,一個箭步衝下車,跑到300公尺外的派出所找警察,一路跑又一路衝回來,同一時間,陳姓男子不放棄,努力掙脫,還把襯衫眼鏡哥推倒在地,T恤男不肯放,從後方狠狠抱住陳姓男子,人越聚越多,眾人合力將陳姓男子牢牢抓住,警察上前銬上手銬,李姓女子也趕緊安撫嚇哭的高職女生,一起到警局做筆錄。

江先生:「她(李姓女子)說有色狼,我就比是不是他,她說是,乘客異口同聲說要送警局,他(嫌犯)就跟我說,沒這麼嚴重吧。」

說不嚴重,卻把高職女生嚇到說不出話,27日下午,36歲的陳姓男子從板橋總站上公車,位置很多,他卻選在17歲的高職女生旁坐下來,伸手摸腿長達1分鐘,隔了走道的同一排李姓女子看不過去,正義感使然,大喊「有色狼」,引起車上其他乘客注意,但誰都不願給色狼機會。

陳姓男子供稱,因為一時衝動才會犯案,幸好社會上的正義哥、正義姐還真不少,挺身而出,替高職小女生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28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