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日韓!陸培養少女團體「56朵花」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6:58

日本有AKB48,南韓女團大家也不陌生,中國大陸去年倒也培養了一支女子團體,叫做「56朵花」。它號稱是全球成員數最多的演唱團體,平均年齡16到19歲,來自全大陸演唱和舞蹈班海選出來。但她們有特殊使命,前進北京人民大會堂,表演給大陸國家領導們看。

挽上髮髻,戴上銀鎖,穿著苗族姑娘的百褶裙,這群16~19歲的小姑娘們準備彩排,趁空檔女孩們抓緊時間拍張照。

 

她們是誰?她們是大陸培養一年的文工團女子團體,號稱全球成員人數最多的演唱團體。

TVBS記者陳相如:『日本有AKB48,韓國有少女時代,北韓則有牡丹峰樂團,現在中國大陸他們也出了一組少女偶像團體,叫「56朵花」。』

老師:「團體的唱的太差,手一定要一樣的姿勢,有的這樣,有的那樣,一定要是到位。」
 

指導老師很嚴格,為什麼?先不要說是否進軍國際,但前進北京人民大會堂,表演給大陸國家領導們看,這是肯定的。從大陸各地演唱和舞蹈班海選出來,說是56朵花,但真正上台表演是120人的大陣仗。

16歲的小楊來自遼寧,沒離開過家的她想起爸爸媽媽,忍不住淚灑餐桌,當全球娛樂產業都來大陸搶錢時,培養一支沒有商業色彩,擁有自己民族文化的女子團體,一來跟市場區隔,二來特色鮮明不撞團,何樂而不為?

圖/翻攝自微博 五十六朵花官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子團體#北京人民大會堂#56朵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1598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