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福!台積電發紅包 人人有獎1.2萬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何佳陽 黃俊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12:08
圖/TVBS
圖/TVBS

員工好樂!台積電運動會 張忠謀發4億紅包

台積電運動會熱鬧登場,不止有啦啦隊表演,董事長張忠謀甚至送出禮物,3萬6千名員工,下個月就會有1萬2千元進帳,等於送出4.3億大紅包,如此大手筆,跟蘋果新機賣得好脫不了關係,張忠謀說賣一隻台積電就賺9元美金,不過對於敵營三星note7連環爆,張忠謀認為是系統出問題。

 



一年一度台積電運動會,員工分隊夾道歡迎,董事長張忠謀跟太太張淑芬一現身,先繞操場一圈,和員工近距離加油打氣。員工啦啦隊接連上陣,熱舞展現團結士氣,張忠謀在台上邊看邊拍手,心情很好,但讓全體員工嗨到最高點的是因為這份小禮物。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一共有3萬6千多人,每個人都會在下個月底收到新台幣1萬2千元的紅包。」
 

一開口總共送出4.3億大紅包,包含工程師、生產線員工、行政技術資源等等,3萬6千多名員工人人有獎,敢這麼大手筆,似乎跟iphone7暢銷脫不了關係。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iPhone7它賣了多好,我們業績就比較好一點,你買一個,你們就貢獻台積電9元。」

反觀敵營三星note7,爆炸疑雲纏身,張忠謀也幫對手分析情勢。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現在還沒他們三星辦公室調查的事情,可是還沒有完全調查出來是什麼原因,用猜測就是說這是系統設計的問題。」

三星、蘋果一消一長,運動會不止凝結員工士氣,也為營收獲利提前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張忠謀#紅包#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12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