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可以搭!親子餐廳將夢幻「摩天輪」搬進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00:08
最近新北市三重有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樂福親子餐廳」,打著擁有「全台唯一的室內摩天輪」,顏色是粉嫩的TIFFANY藍,相當夢幻,高達2層樓,而且不管大人、小孩真的都可以搭乘。
最近新北市三重有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樂福親子餐廳」,打著擁有「全台唯一的室內摩天輪」,顏色是粉嫩的TIFFANY藍,相當夢幻,高達2層樓,而且不管大人、小孩真的都可以搭乘。

有得吃又有得玩,讓小朋友好開心,家長寵小孩,讓這類親子餐廳一間間開,最近新北市三重有一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樂福親子餐廳」,打著擁有「全台唯一的室內摩天輪」,顏色是粉嫩的TIFFANY藍,相當夢幻,高達2層樓,而且不管大人、小孩真的都可以搭乘,很受歡迎,目前試營運中,10月24日將正式開幕。


 





整座「電動摩天輪」被店家搬進店內,5個小小車廂可供小朋友大人搭乘,因為安全考量,小朋友皆需家長陪同,另外每座車廂限重200公斤,所以爸媽一起帶2位小朋友一同搭乘都沒問題,且不限搭乘次數,讓大家玩得盡興,除了電動摩天輪之外,還有決明子沙坑、小鋼琴、樂高、扮家家酒櫥具、益智遊戲組等多樣玩具,絕對讓小朋友玩瘋。
 







此外店家也表示,近年因為食安問題嚴重,特別聘請專業飯店主廚,餐點中也堅持不用味精、香精等化學添加物,也有提供素食餐點,在擺盤更是非常用心,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目前用餐時段分為午餐、下午茶、晚餐。



同樣在新北市,人氣超高的「BRICK WORKS樂高積木餐廳」2015在中和環球百貨展店,空間和座位非常寬敞,也推出新開發的點心和積木人物鬆餅,另外五彩繽紛的桌椅、桌上的積木盒和櫥窗內滿滿的樂高積木造型玩具都好吸睛,現場當然也提供五顏六色的積木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盡興。 


 

另外在台北還有相當火紅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在台北就有2家分店,坪數均為200坪,風格也不盡相同,像是台北安和店走的是倫敦車站風、古亭店則是城堡莊園風,室內的大球池是餐廳招牌,每季換球、定期洗球,非常注重衛生安全,非常多家長推薦。

圖/樂福親子餐廳BRICK WORKS樂高積木餐廳大樹先生的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子餐廳#摩天輪#樂福親子餐廳#BRICK WORKS樂高積木餐廳#樂高#大樹先生的家#球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74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