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招!五星飯店拚吃到飽 串燒PK握壽司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20:18
圖/TVBS
圖/TVBS

火鍋或一般烤肉推吃到飽不稀奇,但現在連五星飯店都要搶市場,推出串燒吃到飽,雖然一次千元起跳,但強調一般外面居酒屋吃15支就可能破千,用價位吸引消費者。也有五星副品牌餐廳主打握壽司吃到飽,雖然吃一餐也要千元,但號稱如果跟一般民眾吃的數量計算比較,其實跟外頭價位差不多。


 

干貝、肉串還有大草蝦,炭火燒烤已經聞到陣陣香氣,以為來到一般居酒屋,但居然是好幾位大廚忙著烤肉,原來五星飯店首推串燒料理,包括草蝦、干貝、和牛等四選一外,其他看得到的通通吃到飽。

消費者:「像我之前常去吃居酒屋,可能隨便點幾道就破千,主要都點肉串那些就真的超貴的,外面吃串燒都單點啊,沒想到自助餐可以吃到飽,還滿有創意的!」

畢竟一人一次就得掏千元以上,對一般不是吃正餐的民眾來說吸引力不高,但如果以市面中高階居酒屋,平均一支約70元、吃15支破千,胃口大又想飲品無限供應,還強調食材要新鮮高級,五星串燒吃到飽就有吸引力。炙燒去骨牛小排或是比目魚鰭邊肉,高檔握壽司料理過去都是一盤或一貫計價,現在也有五星飯店副品牌推吃到飽,主打新鮮食材現點現做,但一人也得花千元起跳,以外頭高檔迴轉壽司平均60到80元,在這裡要吃14個以上才回本,小鳥胃的消費者就得考慮。
 

副主廚吳斌誌:「來這邊吃的客人,平均都會吃到20到30顆。」

消費者上門嘗鮮,畢竟這回不再只推一般的buffet,五星飯店要靠吃到飽新花樣,撈出新客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串燒#握壽司#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38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