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擾鄰! 男遭指控多次辱罵騷擾店家


發佈時間:2016/10/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8:46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不少鄰居說,這名趙姓男子是社區的頭痛人物,住家周邊300公尺內,不少店家,都認識他,指控這名趙姓嫌犯到店內,有時候不消費,卻一直出言辱罵,甚至半夜打電話來騷擾店家,報警請員警處理,常常把人移送法辦了卻都交保,嫌犯還是繼續騷擾附近店家,讓他們相當困擾!


 

記者吳虹儀:「男子不只和鄰居起衝突,就連住家300公尺內的店家也不堪其擾。」

店家越講越氣,常常看到這名趙姓男子打扮輕便,看似在住家附近消費,卻是常常干擾店家做生意,鄰居表示平時看到這名男子都好好的,但一旦他情緒不穩定,就會有很多人遭到他騷擾,光是他住家周邊的早餐店、咖啡店、鹽酥雞店還有香鋪,都對她留下不好的印象,對面的飯糰店和對街的川菜店,附近不少店家受影響,鄰居指控,嫌犯看到店家招牌上連有電話,居然多次大半夜打電話來騷擾。

54歲的趙姓嫌犯當過車行老闆,目前沒有工作,有公共危險罪的前科,鄰居說他目前沒和家人同住,偶爾靠著二姊給錢生活,而住家地點位置相當好,附近有南京三民捷運站,450公尺內就是京華城,周邊還有小巨蛋大巨蛋和松山文創園區,每次男子情緒失控,鄰居報警,警方送辦卻都交保,鄰居只希望這名趙姓嫌犯,家人能多關心他,別讓他成為社區頭痛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惡鄰居#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69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