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局處局長還是懸缺? 柯文哲:時間到會宣布


發佈時間:2016/10/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3: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受訪,被問及關於教育、文化、法務局長人選是否公布。柯文哲說,時間到了就知道,不用緊張,並重複「時間到了就宣布」。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立動物園和日本橫濱市動物園簽訂保育合作友好協定」記者會,會後接受聯訪,媒體提問,關於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以及民進黨是否有協調下一任台北市長人選的看法。

 

柯文哲說,參選是每個國民權利,「能講什麼,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且目前才西元2016年,2018年的事,等過完春節再想都還來得及,「整個國家都在選舉」。

媒體提問,關於文化、教育、法務局長人選是否公布,柯文哲表示,時間到了就知道,不用緊張,並重複「時間到了就宣布」。

對於財政局長陳志銘提到,柯文哲用錢觀念像是老一輩,柯文哲回應,「只是用錢比較節省和謹慎」,覺得不要債留子孫,這一代該解決的問題,這一代解決,這是個人觀念和堅持。
 

媒體提問關於有調查發現,台北市目前違建仍是全國第三。

柯文哲說,違建本來就是滿麻煩問題,會持續了解去年9月公布辦法目前實施狀況,但目前要先確定民國104年9月後蓋的房子不會有違建,至於去年9月前的狀況則要看如何處理,「違建還是要有一個根本處理辦法,要不然抓不勝抓」。

媒體提問,關於前任市長郝龍斌的回應。柯文哲以英文回應,不評論。(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活動#柯文哲#法務局長#文化局長#教育局長#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51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