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就是卑鄙女 川普罵希拉蕊後顧人怨


發佈時間:2016/10/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3: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昨天在最後1場辯論中辱罵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是「卑鄙女」,在社群媒體引發眾怒,全美似乎一夕之間湧現「卑鄙女」,聲援希拉蕊。

法新社和「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網站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昨天辯論期間插嘴罵道「真是個卑鄙女人」後,推特(Twitter)上的挖苦留言、印上酸言酸語的T恤和馬克杯等商品如雨後春筍般湧現,表達女性不悅。

 

電子商務網站Etsy上,販售印有「卑鄙女」字樣的T恤。

推特上瘋傳與「卑鄙女」有關的主題標籤,包括力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女星莉娜杜漢姆(Lena Dunham)也留言提到這個詞。

莉娜杜漢姆推文:「如果大家是卑鄙女,這還真是大家人生一大樂事。」
 

主題標籤「我是卑鄙女」(#ImANastyWoman)、「我是卑鄙女因為」(#ImANastyWomanBecause)、「卑鄙女投票」(#NastyWomenVote)及「卑鄙女團結」(#NastyWomanUnite)成為趨勢話題。

川普的言論也讓許多人聯想到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1986年的Nasty音樂錄影帶。

網路上一支混搭珍娜傑克森夯曲和川普與希拉蕊辯論片段的新影片也迅速瘋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辯論結束後,珍娜傑克森的歌曲在Spotify串流量飆升250%。(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辯論#辱罵#希拉蕊#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28

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