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憋尿成膀胱癌? 本土劇男星賀軍政病逝


發佈時間:2016/10/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3:37

演過多部本土劇的男星賀軍政,驚傳17日病逝,享壽62歲。其實賀軍政罹患膀胱癌1年多,親友說,他是因為拍戲長期憋尿才會罹癌,雖然接受切除膀胱手術,不過他依舊背著尿帶拍戲,恐怕是太操勞,最後仍然敵不過病魔,因為敗血症離開人世。

本土劇裡的熟面孔賀軍政,經常飾演老實憨厚的角色,爸爸般的溫暖微笑,如今這些都只能透過戲劇片段回味,因為賀軍政罹患膀胱癌,17日病逝享壽62歲。由於賀軍政個性不愛麻煩人,就怕拖累拍戲進度,因此憋尿,沒想到因此罹患膀胱癌,即使做了膀胱切除手術,身上依舊背著尿帶拍戲,傳出是被股票套牢千萬經濟,負擔重,才會拿生命開玩笑。

 

在本土劇裡,曾經飾演他老婆的陳盈潔,聽到消息後又震驚又難過,而飾演他女兒的羅巧倫,也在臉書發文感嘆,賀軍政拍戲期間提醒他不要憋尿,否則像他把身體搞壞,羅巧倫以為膀胱癌病情已經控制,沒想到只是不想讓外界擔心他的病情。

透過本土劇增加曝光度,只是憋尿真的會罹患膀胱癌嗎?曾經有美國研究報告顯示,有憋尿習慣者,罹患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3到5倍,提醒民眾,憋尿對身體絕對不健康,想上廁所小解,千萬別忍。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賀軍政#憋尿#膀胱癌#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