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內抽菸遭勸 惡質男暴打女子近20拳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3:41

大陸為了遏止民眾在公共場所吸菸行為,從2008年開始接連頒布不同版本的禁菸令,但遭質疑菸價過低,加上執法不夠力成效不理想,甚至多次發生勸阻吸菸的暴力事件,日前河北一名女子帶著小孩搭電梯,請一起搭乘電梯的男子熄菸,結果竟然遭到對方一陣暴打。

西裝男子一拳招呼在黑衣女子臉上,等到電梯門關上更是拳如雨下,像在打仇人一樣毫不留情,男子一陣暴打後原本看起來打算停手,但挨打女子用包包反擊又再度惹毛他,轉過身又連續揮出好幾拳,打完快步離開,誇張行徑起因竟然只是男子在電梯裡抽菸遭勸阻。

 

挨打女子:「打開電梯門,我說『您最好別在電梯裡別吸菸,在樓道裡吸菸也就行了』,他說『你管啊!我怎麼不能吸菸了!』,他就不停的一個拳頭接著一個拳頭的打我,孩子在邊上嚇得都不行了。」

原來挨打女子帶著小孩搭電梯,擔心二手菸影響孩子健康請對方熄菸,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也不管對象是女生,往頭部接連揍了將近20拳,小孩看到這一幕被嚇哭,還一度獨自被關在電梯裡。

挨打女子:「從我生下到現在,沒遇過這麼猖狂簡直不是人的暴徒,沒見過。」
 

警方透過監視器,從穿著研判男子可能是房仲人員,循線追查但還沒有結果,只是大陸從2008年北京奧運一度短暫祭出禁菸令,去年北京又頒布最嚴格版本,連戶外人多處都不得抽菸,但遭質疑可能菸價過低加上執法力度不足,成效並不理想。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菸令#公共場所#吸菸#勸阻吸菸#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