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毒販擁槍自重 警方查獲連發槍枝


發佈時間:2016/10/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刑警大隊今天表示,昨天緝毒專責隊警力在桃園查獲罹患肝癌的吳姓通緝犯,搜出火力強大的2把連發式改造手槍、子彈與毒品。

有毒品、槍砲、侵占、恐嚇、強盜等多項刑案資料的吳姓男子,今年7月間在新竹高鐵站內因運輸毒品,遭新竹市警方查獲6公斤安非他命及2把改造手槍,但由於吳嫌罹患肝癌,申請保外就醫,繼續消遙在外,卻不知悔改,持續從事販毒及持有槍械等非法情事,本月也因強盜罪遭通緝。

 

新竹市刑警大隊、海巡署新竹查緝隊及桃園中壢警分局等單位合力組成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20日晚間於中壢區一處民宅內逮捕吳姓男子,並起出大量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及槍枝、子彈等違禁物。

其中,吳嫌持有的2把改造手槍,是可以連發射擊、殺傷力強的危險槍械,加上現場搜出的196發子彈,讓警方直呼「所幸及時逮捕吳嫌並查獲槍枝,避免發生憾事」。

警方指出,吳嫌為躲避查緝,刻意將毒品及大批制式子彈、雞爪釘藏放在白色塑膠椅的椅腳內,其中雞爪釘是預備遭警方追捕查緝時使用。警方訊後將吳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緝毒#肝癌#手槍#子彈#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0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