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宮干政?彰化15議員 按鈴告魏明谷夫人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3:43

彰化縣長魏明谷夫人劉慧如透過LINE群組宣傳縣府的333生育政策被刪除,加上排富條款魏明谷政策跳票,是因為「朝小野大」被泛藍議員杯葛所造成,這番言論引發藍議員反彈,因為預算審議經過三黨協商,縣長夫人卻散播不實訊息,集體按鈴控告她妨害名譽。

15位彰化縣國民黨籍、無黨籍議員,集體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他們要告的對象是縣長魏明谷的夫人劉慧如。

 

彰化縣議員謝彥惠:「我們偉大的毛縣長,聽太太的話很淒慘,我們這次針對333政策是經過三黨協商。」

議員們說得氣憤,認為自己遭到縣長夫人造謠抹黑,原來是縣長選舉前,承諾給的社會福利333政策。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生發3000元發到3歲,因為議會我們人少全被刪除。」
 

包括生育輔助全台最高的3萬元,加上每個月3000育兒津貼,縣府提出追加預算4億8000萬元,因為社會處沒及時提出修正版本,經過三黨協商後先給予全數刪除,新增排富條款,但縣長夫人劉慧如,卻透過LINE到處宣傳,社福預算編足了卻被國民黨議員全數刪除,氣得議員怒告劉慧如妨害名譽。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魏夫人屢次在她的族群傳媒,一直在散播不實謠言,造成我們對人民的壓力。」

劉慧如從魏明谷參選以來積極協助夫婿競選,勝選時魏明谷大方獻吻慶祝,現在卻因為散佈刪除預算言論遭議員反彈提告,她透過縣府發表書面聲明指出,本人在網路轉傳有關生育補助的評論訊息,造成議會議員間的紛擾本人深表歉意,但是控恐怕難以平息藍議員的怒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慧如#彰化縣長#魏明谷#333生育政策#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9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