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戰技秀 國軍特種部隊大集合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陳藝緯 蘇偉誠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建國100年國慶,除了總統府前有「小閱兵」之稱的國防展演,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還有一場大型的「戰技秀」,國軍最神秘的特種部隊,包括憲兵黑衣部隊,以及從沒曝光過的陸軍涼山特勤隊,兩支神秘部隊,都拿出看家本領,展現能徒手克敵的實力。而海軍陸戰隊,則選用SuperJunior-M的歌曲,跳起動感蛙操。

海軍陸戰隊戰技秀:「擊破。」

不管是用手劈,還是用腳踢,海軍陸戰隊戰技秀,要拚氣勢,尤其是這一段。海軍陸戰隊戰技秀:「擊破。」

女蛙人徒手碎冰,贏得滿堂彩,皮膚黝黑的男蛙人,這回則跳起動感蛙人操。海陸動感蛙操:「OH!My Super Girl。」

不管是跪臥挺腹,還是腿部伸展,蛙人輕快律動,讓特種部隊感覺很不同,而國內最神秘部隊之一的涼山特勤隊,第一次在國人面前演出。

刻意穿上一身黑,涼山特勤隊秀戰技,還是要維持最高神秘感,同樣是神祕部隊之一的憲兵特勤隊,是國慶戰技大秀的壓軸戲碼。

別小看憲特的鎮暴裝備,小小盾牌,可以發出2萬伏特的電力,能快速制伏暴徒,要讓敵人來不及反應,還有這一招。憲兵特勤隊:「GO!GO!GO!」

用力破門,還是快速破窗,為了建國100年的戰技秀,國軍特種部隊大集合,各單位都拿出看家本領,要讓國人看見,100年來累積的戰鬥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473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