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勝券在握 CNN預測:選舉人票過半


發佈時間:2016/10/2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22:44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大選3場電視辯論,希拉蕊的表現都比川普亮眼,各州民調數字也都是希拉蕊領先,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預測,全美538張選舉人票,川普只能確定拿到179張,而希拉蕊可望掌握307張,輕鬆跨越勝選門檻270張,種種跡象看來希拉蕊幾乎勝券在握。

希拉蕊跟川普,總共3次電視辯論正面交鋒。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你知道我還做了什麼準備嗎?我準備好要成為美國總統了!」

比起川普的猛烈攻勢,希拉蕊鎮定回應更受選民青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測選舉人票分布,希拉蕊將會大獲全勝。

CNN記者:「民主黨希拉蕊可以拿下307票,共和黨川普則是179票,希拉蕊要拿到過半的270票綽綽有餘。」
 

美國的選舉人制度下,總共538張選舉人票,多數州是贏者全拿,像是加州總共有55張選舉人票,假如民主黨拿27票、共和黨28票,55張票還是通通進入共和黨口袋,「搖擺州」的動向對候選人至關重要。

影片旁白:「過去4屆總統選舉,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都是搖擺州,選舉人票2次給了民主黨,另外2次給了共和黨候選人。」

希拉蕊各州民調佔盡優勢,反觀川普危機四伏,共和黨票倉猶他州和亞利桑納州,4年前羅姆尼贏得輕鬆,今年反而都是希拉蕊領先。

影片旁白:「就算川普贏了內華達、愛荷華、俄亥俄、北卡羅萊納和佛羅里達拿了265張選舉人票,等於他還得再拿一州。」

不管怎麼算,川普的白宮之路現在看來越走越崎嶇,贏不了選民的心,都是他心直口快爭議言論惹的禍。

川普在拉斯維加斯的下榻飯店,墨西哥移民、女性族群來抗議,紐約川普大樓外也被示威人群給包圍。

TVBS紐約特派記者倪嘉徽:「但是川普大樓前面從傍晚開始聚集了抗議人潮,他們主要是針對日前川普的貶低女性言論進行抗議,大聲喊著他們要用選票來制裁川普。」
 

抗議川普民眾艾兒:「我為什麼來這,只因為我有女性性徵以及深膚色,川普反對女性性徵以及深膚色。」

輕蔑言論批評女性川普犯了眾怒,歌手雪兒在推特上痛批,連川普2個字都不想提,直接用馬桶的圖案取代,說到川普就一肚子火。

記者:「你在推特上做了關於某位紳士的發言。」歌手雪兒:「噢!拜託不要用紳士這個字。」

得罪一大票移民和女性選民,川普討不了好,如果無法在倒數階段挽回形象扭轉頹勢,與希拉蕊奔向白宮的這場賽跑,恐怕只能以敗北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希拉蕊#川普#選舉人票#搖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86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