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擬訴諸國際談黨產 府建議小額募款


發佈時間:2016/10/2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9:33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建議國民黨應將黨產問題訴諸國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如果國民黨那場國際記者會是說,從今天開始就只靠小額捐款、要改變政黨體質,那就值得恭喜。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邀歷任主席共商黨務,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會後轉述,馬英九認為黨產委員會的做法有點像「法西斯政權」的做法,希望能讓國際充分了解,例如投書或召開國際記者會。

 

黃重諺受訪指出,世界上哪一個民主國家,除了政治獻金、黨費,還有其他財產來源?而且還用在選舉上或政治活動上?

他說,國民黨現在遇到的問題,其實民進黨當年也曾遇到,有很多負債,在當下最困難時,民進黨選擇推動小額募款制度,很多人一度覺得不可能,但這麼多年走過來,它健全黨的財務,也讓選民透過小額捐款有更多元的政治參與,這是一個好的方式,也許可以做為參考。

黃重諺指出,過去這幾年民進黨證明這個制度可行,不需要依賴不當黨產,也不必依賴大筆的政治獻金,這對國民黨來講是一個很好的體質改良契機,所以要掌握。
 

他說,「如果那場國際記者會是說,我們從今天開始就只靠小額捐款、要改變政黨體質,那就值得恭喜」,畢竟民進黨證明這一套制度可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馬英九#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