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同學辯護 正義同學反遭控「始作俑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23:30
圖/TVBS
圖/TVBS

高一女學生剛入學沒多久就因為體型外貌,遭到同學不斷辱罵霸凌,班上風紀股長看不下去,挺身為同學發聲,沒想到為了幫同學辯護,跟老師同學舌戰,氣到換氣過度,當場暈了過去。這名風紀股長出面指控,向班導師反映,老師只請同學承認是不是有罵人,卻不要求他們道歉,甚至事後要學生自己上法院去提告,才會因此氣到暈倒;對此校方表示,老師都有關心學生狀況,並沒有冷眼旁觀,但還是會持續介入輔導。


 

穿體育服被抬上救護車,女學生不是受傷,是氣到昏倒!女學生換氣過度,虛弱地側躺在病床,她是班上的風紀股長,看不慣同學被霸凌,19日向學校反映,反而被誣賴是霸凌的始作俑者。

風紀股長:「老師的意思是,這件事情到底要發展到甚麼程度,老師很強烈的說了很多次,我是這件霸凌事件的主導者。」

記者:「她被全班指著說,她就是教唆的人?」輔導處張主任:「我們不太知道教唆這件事情。」
 

針對學生的控訴,校方說是新生適應不良,強調絕對沒有栽贓,但風紀股長說會這麼氣不只被誣賴,早跟班導師反映過,結果14日班導師向全班同學這麼說...。

上課錄音檔導師:「往後還有聽到她覺得很不舒服的話語,沒關係,代表我能力不夠,我教導無方我承認,你直接就看你要告誰就去告誰,法院去判決,不關我的事。」

老師花了1個半小時,最後仍然是消極處理,請罵人的同學站起來,卻也不要求他們道歉。

風紀股長:「聽不下去,因為那些言語上的攻擊,真的足以要一個人的命。」

握著陳同學的手,因為幫助同學自己也被同學取難聽的綽號,輔導處直到事發隔天才介入輔導,學生遭到霸凌無助,申出援手的人卻也因此氣到昏倒送醫。

◎反霸凌專線 0800-20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語霸凌#校園霸凌#風紀股長#同學#同儕#學生#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