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籌錢發薪 鼓勵黨工「募2千賺5元」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8:1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面臨黨產被扣、沒錢發薪水的窘境,黨主席洪秀柱上午邀集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和朱立倫共商對策,大家都表示願意多繳黨費,不過黨中央為了找財源,打算向黨員募集一筆2千元的「特別黨費」,實施要點卻明定黨工每募到一筆款項,由中央補助5元,引發質疑,難道募款還能抽成?


 

和黨籍市議員話家常,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開口離不開「黨費」!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從3月底主席上任黨主席以後,我就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

黨沒錢發薪水,主席好煩惱,洪秀柱和台北市議會黨團座談,要大家一起為黨找出路,其實黨中央為了發薪水找財源,研擬「特別黨費」實施要點,強調為加強徵收特別黨費,每完成一件中央補助新台幣5元,超過6成以上黨員數,每完成一位補助10元 。
 

台北市議員李新:「荒謬!這個我完全不同意(抽成百分之五),這不就是一般賣房子或是貿易所謂酬庸的概念嗎?這說出去多難聽。」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講這話(抽成)很難聽, 造句不是這樣造的, 找一些工作人員作業的費用 ,不是什麼『抽成』,這多難聽啊,那是另一種汙衊跟抹黑。」

洪秀柱氣呼呼,強調「特別黨費」真的可能是荒漠甘霖,黨中央預估可聯繫黨員87萬,只要有6成黨員願意上繳2千元,黨庫至少可以收到10億4千4百萬。

到黨中央共商黨務的朱立倫,好奇一筆2千元的特別黨費是怎麼個繳法?儘管國民黨重申「5塊錢」作業費是補助地方黨部,不是發給個人,但募款成效會列入考績, 自己的薪水得自己找,國民黨黨工點滴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別黨費#中國國民黨#洪秀柱#作業費用#藍營#黨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1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