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晶品飯店爆用過期食材!衛生局開罰6萬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7:21
圖/TVBS
圖/TVBS

過期半年的奶油球竟然還在使用,遭踢爆的是台中的晶品飯店,被離職員工檢舉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上門稽查發現了不只奶油球,果醬、砂糖以及醬油都超過保存期限,飯店負責人還是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爆發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開罰6萬元。


 

從玻璃罐裡拿出一顆顆奶油球,一一戳破、銷毀,這些全是過期品。還不是過期幾天而已,對照外包裝已經過期半年之久,卻持續被飯店供應使用,而且還不只奶油球,草莓果醬和砂糖包也都已經超過保存期限3個月,這罐和風醬油更是已經過期超過半年,這段期間,恐怕已經被不少客人吃下肚。

櫃台人員:「我不清楚耶,因為我新來的。」

一問三不知,被查到使用過期食品的,就是位在台中向上路一段的晶品大飯店,誇張的是,這飯店的負責人趙金浩,竟然還是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常務理事 。
 

衛生局食藥科科長傅瓊慧:「他是講說當初確實是有一次大量採購這些相關的食材進來,所以他這些東西在短時間內沒辦法使用完畢,導致說他在管理上確實是有一些些小疏忽。」

這次事件會曝光,其實是有離職員工看不下去,發函向衛生局檢舉,過去在飯店工作半年,發現餐廳經常使用過期食材,只要食物沒有異味都會繼續使用,而且多次反映都沒有用。

雖然飯店過期食品已經全數被銷毀,飯店也被依違反食安法裁罰6萬元,但是身為同業公會的常務理事,卻沒有以身作則,這是疏忽還是縱容?節省下來的結果,不只可能危害消費者健康,也讓飯店聲譽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食品#飯店#同業公會#常務理事#銷毀#開罰#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683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