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鏡「機」戰! 廣角、遠距、黑白功能3機比拚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7:51
圖/TVBS
圖/TVBS

下半年旗艦新機皇大戰,雙鏡頭成為各家主打!繼iPhone7 plus有2倍光學變焦,韓廠LG新機皇在台發表新機也是雙鏡頭,主推超廣角多人都能輕鬆入鏡;另外即將在台上市的小米5S plus也有雙鏡頭,特色功能各有不同。


 

記者陳文婕:「從鏡頭上乍看下只有我一個人,但只要按上螢幕的廣角鍵,我的兩旁就出現了模特兒,這就是所謂的超廣角功能。」

換成拍物體,按一個鍵從75度變到135度超廣角,靠的是背後這2顆雙鏡頭。5.7吋旗艦機登台開賣,下半年新機不約而同都有雙鏡頭,蘋果iPhone7 plus是2倍光學變焦,拉近拉遠都不模糊,LG V20則是向旁發展,多人多物輕鬆入鏡。

轉換黑白模式不是靠濾鏡效果,而是直接用第二顆「黑白鏡頭」,小米即將在台推出的5S plus也是雙鏡頭,效果各有不同,蘋果光學變焦、LG廣角但價格都是2萬以上,小米占了價格上風。
 

3C達人廖阿輝:「不管是廣角、還是望遠,2個都是比較實用的,看你怎麼使用,而黑白攝影還是比較少人用,還是看個人喜好為主。」

不只雙鏡頭,連螢幕也成「雙」,在5.7吋主螢幕上分出來2.1吋小螢幕,看影片時有訊息來直接點擊就能回,不用離開主頁面,還有這支YotaPhone也是雙螢幕,第二螢幕在背面用的是台廠電子紙技術,E-mail從背面顯示,翻到正面就能看最新一代機款預計2017年亮相。

新機大戰,比功能、比特殊性,才能搶到消費者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雙鏡頭#廣角#雙螢幕#機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9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