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黑澀會美眉推「大麻T恤」 嗆網友:教你們什麼叫做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4:19
圖/取自薔薔臉書
圖/取自薔薔臉書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曾3度涉毒被逮,而她在「癡情玫瑰花」主唱胡睿兒與女友蛇姬林采緹深陷大麻風波時,更是直言「覺得大麻沒什麼」,被網友群起砲轟,不過這回她依舊不為外界批評聲浪,和潮牌合作推出「大麻T恤」,再度引起不小爭議。


薔薔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和潮牌合作推出的「大麻T恤」,衣服上的她襯衫敞開大方秀出胸前風光,姿勢十分撩人,她身後正是引發爭議的大麻葉,而這件T恤也不便宜,一件要價1280,她更是豪氣的宣稱「我們是為自由而活的,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同時也說下次自己要開討論見面大會,想去的人「要憑著衣服入場」。

 

貼文一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不少關注,不少網友砲轟她說,「同為黑澀會美眉的鬼鬼都出專輯了,你還在這幹嘛!」、「妳永遠只是一個被大麻吸引的吸毒人」、「真的是很ㄎㄧㄤ,自以為魅力與特色」不過薔薔也不甘示弱地回嗆「別人的事永遠都與你無關」,放話「教你們什麼叫做玩」,誇張言行另網友直搖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薔薔#大麻#T恤#衣服#違法#吸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74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