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罵警「廢物、警界老鼠」 議員宋雨蓁挨批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4:43

新北市議員宋雨蓁將自己質詢警察局長胡木源的影片PO上臉書,裡面多次批評基層員警處理案件的程序和態度很不適當,有員警看到後就在下面回應,沒想到宋雨蓁竟然說他是警界老鼠,甚至還有很多情緒性的字眼,讓不少警界人士看不下去紛紛留言回應,員警喊提告捍衛聲譽,最後議員道歉平息風波。


 

議員宋雨蓁:「不是每次遇到問題以後,再找長官出來擦屁股,關分局長什麼事,關你警察局局長什麼事?就是他們的問題。」

質詢警察局長胡木源滿腔怒火,因為陪同民眾報案,對於員警的處理態度不是很滿意。

議員宋雨蓁:「4到5個員警在位子上嬉嬉鬧鬧,有的吃早餐、有的聊天,然後討論案情,旁邊的媽媽看起來像是沒有人理一樣。」
 

原來是因為,新北樹林有一名女童疑似被猥褻,宋雨蓁17日早上陪女童母親去報案,但派出所員警堅持等到女童放學,親自到警局才願意做筆錄,讓她很不滿。

議員宋雨蓁:「我不知道我們的員警怎麼會這麼的缺乏警覺性,還有沒有同理心。」

一名黃姓員警留言回應,表示本來就應該是當事人來接受筆錄,沒想到宋雨蓁竟然罵他是「警界老鼠」、「無恥的廢渣」,結尾甚至說出「廢物王八」,引發許多警界人士的不滿紛紛留言回應,眼看事情越演越烈,宋雨蓁隔天也出面道歉。

議員宋雨蓁:「我昨天的一些發言,還有一些形容詞真的非常不適切,這個部份希望藉這個平台跟你道歉。」

事後黃姓員警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要是想讓議員反思,沒有要戰她的意思,看到議員的道歉已經接受,暫時不會提告,希望風波可以平息。不過面對宋雨蓁的失言,網友論戰似乎還沒停歇,不少員警出面捍衛,就怕努力再被扭曲。

圖/翻攝自臉書 宋雨蓁 (Nikar Falo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質詢#批評#道歉#警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1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