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詐老人!車手頭名車裝闊 利誘年輕人


發佈時間:2016/10/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4:33

詐騙集團車手,開始也拉下線經營詐騙!南投一名車手,因為熟知詐騙方式,竟然也自己吸收年輕人當車手下線,並且鎖定老人家騙棺材本,讓不少長者被騙到欲哭無淚,主嫌開名車裝闊,讓年輕人以為車手這行業很不錯。高雄警方也破獲詐騙集團,主嫌用FB招募年輕人加入,甚至還有15歲的少年加入當車手。


 

南投警方直搗呂姓主嫌住處,將嫌犯壓制逮捕,他涉嫌吸收青少年當車手行騙取款,同時另一路幹員也逮捕了正在跟被害人拿錢的車手。他們專門挑高齡獨居老人行騙,假裝檢察官書記官幫人監管現金,車手頭是呂姓主嫌,他出入開賓士車用名車裝闊,吸收流連網咖的青少年當他的小車手。

警方表示,之前一名信義鄉70歲的老婦人被騙,詐騙集團黑手伸向原鄉,檢警因此追查線索,成功攔阻4千多萬被騙,破獲車手集團總共逮捕15名嫌犯。另外,高雄警方也破獲詐騙集團,令人訝異的是其中包括15 歲的小車手,白色上衣的青少年被集團吸收當車手,還有人落網嗆警察。

警方發現這個詐騙集團平均年齡只有19歲,透過臉書招募成員,也因為強調詐欺罪不重,混淆年輕人的價值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車手#臉書#招募#詐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2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