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現…婦人開無牌跑車 引擎吵惹警關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3:36

開無牌跑車在警局附近炫耀,引擎聲太大反被員警逮到!台中一名婦人駕駛市價700萬的BMW M5系列跑車,跟朋友約在警察局前碰面想藉此炫耀,朋友還沒來,她開車在附近繞圈,引擎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員警出來查看,意外發現她之前超速車牌被吊扣,想跟朋友炫耀跑車,違規上路結果被逮。


 

黑色BMW跑車行駛慢車道上,在派出所附近繞圈圈,跑車引擎不斷發出轟隆聲響,員警心想誰這麼大膽在派出所前狂踩油門挑釁。

黎明派出所所長趙瑞昇:「超跑聲音特別的響亮,而且特別的吵,攔下來的時候發現是一位中年婦人。」

員警出來查看,是一輛BMW黑色跑車,駕駛是一名婦人,她說她在等朋友,重點是她的車沒掛車牌,等人不熄火,故意開車在大街繞順便炫耀,車子引擎聲有夠大聲,瞬間加速聲音聽起來更兇猛 ,婦人開的就是這輛市價7百萬的BMW M5跑車,車輛經過改裝,引擎聲更大。
 

黎明派出所所長趙瑞昇:「婦人知道她有收到一張罰單,車牌吊扣3個月,這個期間是不能行駛。」

員警發現,這輛車也不是婦人的,是她跟朋友借的,沒車牌是因為車主日前超速被吊扣,沒車牌還開到警局前催油門,被當場查扣,炫耀不成還得吃上新台幣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跑車#無牌#吊扣#違規#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77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