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懷孕女友私奔!沒錢度日 持槍洗劫護膚館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4:33

和懷孕的女友私奔,沒錢了就去搶,一名21歲的男子和懷孕的未成年女友私奔,因為沒有沒錢,就挑中了台北市一家地點隱密的護膚館,16日下午,帶著玩具槍、電擊棒和童軍繩,綑綁被害人,搶奪和盜領對方24萬元,替自己和女友治裝還有添購手機。


 

染著一頭紅髮的男子,身形瘦弱,涉嫌加重強盜罪嫌,遭到警方壓制,雙手反銬,當時就是拿著這把玩具槍到個人護膚工作室洗劫財物,16日下午5點,男子到護膚室用電擊棒攻擊護膚人員,搶奪現金4萬元,還有提款卡,從容的滑手機搭乘電梯,到樓下超商盜領被害人20萬元。

警方19日晚間在新北市土城一間旅館外,逮捕到這名21歲的彭姓嫌犯,原來2個月前,嫌犯發現16歲的女友懷孕,但是雙方父母反對交往,2人選擇私奔,在新北市各大旅館投宿,不過男方沒有工作,錢花完了,居然動起歪腦筋。他在網路上找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無照護膚工作室,相中這裡地點隱密,又只有一名女性員工,決定下手犯案。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在事前先去消費,取得被害人信任之後,再隔幾天之後,再去消費之後,消費完成之後,再用電擊棒、水果刀恐嚇被害人。」
 

嫌犯3天後落網,染了一頭紅髮,拿盜領和搶奪來的24萬現金給自己和女友治裝、添購手機,還有繳納旅館欠費,贓款只剩下一半,為愛私奔,沒錢了就去搶,現在被逮,留下身懷六甲的女友一人獨自面對現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私奔#沒錢#搶劫#護膚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8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