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騎機車誤闖國道 遭9車追撞輾過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4:27

昨天深夜,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一名婦人騎機車誤上國道,疑遭9輛車追撞輾過,其中還有車輛撞上機車翻覆,警方循機車車牌,找到車主是住在虎尾的戴姓婦人,懷疑她走錯路誤闖國道,在內線被車輛撞上,引發連環車禍,人車被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輾了過去。


 


國道驚險一瞬間,還來不及看清楚發生什麼事,車就失控翻覆,再看一次,漆黑的國道上,竟然有機車打橫倒在內側車道上,中線還躺了一個人,駕駛發現想閃已經來不及,失控翻車。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轎車、機車碎片殘骸四處散落,警方封鎖車道清除,造成連環車禍的,就是這輛變形扭曲的機車,19日晚上,年約60多歲的女騎士,意外騎上國道一號雲林斗南路段,被後方轎車追撞輾過,當場頭破血流,後方車輛發現閃避不及,全撞在一起。

 
警方研判,家住虎尾的69歲戴姓婦人,疑似騎錯路誤闖國道,先被撞上彈飛輾斃,機車跟人陳屍國道上,後面另外8台車閃避不及,發生連環追撞,甚至還有人翻車,警方約談家人,調閱監視器,要釐清車禍真相。

同樣在國道上,這位老阿伯同樣誤闖,後方駕駛看了嚇了一大跳,趕緊上前攔車,要他別再騎了,駕駛苦口婆心,總算勸下老阿伯,通知員警幫忙載他下高速公路,避免意外發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遭輾#機車誤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25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