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PO發表R9s雙機 提升拍照與天線設計


發佈時間:2016/10/2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0:11

大陸智慧手機品牌OPPO正式發表兩款新品OPPO R9s及OPPO R9s Plus,配備與SONY聯合開發的雙核對焦技術,大幅優化拍照體驗,並首創微縫天線設計,改善傳統天線對美觀的影響。

OPPO昨晚在上海正式發布OPPO R9s及OPPO R9s Plus,除延續大受歡迎的低壓VOOC閃充技術及1600萬畫素美顏自拍前鏡頭外,兩款新機配備與SONY歷時12個月聯合開發的雙核對焦技術,使得全新1600萬畫素主鏡頭的對焦速度較上一代產品提升40%,成像品質也顯著優化,大幅解決夜晚或瞬間拍照時容易模糊的難題。

 

OPPO副總裁吳強在發布會現場表示,拍照是OPPO手機的基因。截至今年9月為止,OPPO在拍照領域已經申請了1116項專利,單單在防手震、美顏演算法和旋轉鏡頭等領域,就獲得了289項核心專利。

OPPO指出,R9s將雙核對焦技術應用於全新的1600萬畫素主鏡頭,同時還採用F1.7超大光圈,進光量比一般F2.2光圈提升60%。R9s Plus更擁有光學防手震功能,在動態拍攝的環境下成像更清晰。

OPPO進一步表示,基於對產品一貫的「苛求」精神,OPPO R9s創新採用如「琴弦」般的微縫天線設計,改善傳統天線條對美觀的影響。原本1.5mm到2mm寬的天線線條被分解為3條寬度僅0.3mm的細線,整體天線面積較上一代降低60%,使背蓋渾然一體,同時配合全新的4G上網優選技術和Wi-Fi放大器,通訊信號比上一代產品更強。
 

此外,隨著OPPO手機的熱銷,其作業系統ColorOS目前已有超過1億的使用者。OPPO強調,ColorOS 3.0不但延續設計簡約、操作直覺、性能突出的特點,更對垃圾短訊、訊息洩露、彈跳式視窗、釣魚網站、惡意扣費等情況採取「零容忍」。(中央社)

圖片來源/OPPO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PPO#手機#新品#對焦#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54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