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首所英中雙語學校 倫敦明年推出


發佈時間:2016/10/2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09:53

看好未來中文市場的重要性,號稱歐洲第1所英語與中文雙語教學的學校,教學對象從1歲到13歲,明年將在倫敦市中心推出,家長已趨之若鶩,搶著排隊。

這所名為肯辛頓韋德(Kensington Wade)的私立學校,由迪伯夫(Hugo de Burgh)與私立學校專家李察遜(Adrian Richardson)共同創辦。迪伯夫說,對未來想到國外工作發展的人而言,中文愈來愈重要,他們的學校將是第1所結合英語與中文教學的學校。

 

迪伯夫以自已學習中文的經驗指出,「學習中文開啟了另一個世界,豐富了我的生命,給了我很多的機會,現在我想把這樣正面的經驗傳給下一代,但學習的時間更提早」。

肯辛頓韋德計劃提供學生沈浸式的教學環境,英語與中文各占一半的學習時間,向美國與台灣成功的雙語學校取經,招收3到13歲的學生,同時也將接受1到3歲的幼齡兒童,幼兒部的學費每年約5000英鎊。

迪伯夫告訴記者,目前市面上有一些學校以傳統教法語及德語的方式,每週安排數小時教授中文,這對學習難度較高的中文學習來說時間並不夠。
 

迪伯夫長期推動英國與中國大陸文化交流,他預估客戶來源將來自國際性的家庭,包括家中已說數種語言、華人專業人士家庭、在中國大陸作生意的英國家庭等。雖然學校明年才開始運作,已有數百名學生申請2017年秋季班。

英國政府也愈來愈重視中文教學,新學期提撥1000萬英鎊供公立學校教授中文,希望在2020年前至少培養5000名能說流利中文的年輕學生。(中央社)

圖片來源取自/ Kensington Wad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中文#雙語教學#歐洲#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9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