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宅大樓深夜突竄火苗 釀1死4傷悲劇

記者 賴重榮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08:58

台中太平區中平九街,昨天晚間11點多發生住宅大樓火警,釀成1死4傷。根據了解,起火點是在6樓住戶的客廳,不過火警發生前才疑似夫妻吵架,當時丈夫先離家,之後41歲蔡姓女主人又把女兒趕出家門,沒多久就竄出火苗。


 

住宅大樓火警,就怕釀成嚴重傷亡,大批警消趕抵現場,短短10分鐘火勢撲滅,但頂樓還有人困著,逃生門沒關,濃煙往各個樓層竄,有些住戶只好往樓上逃,但起火戶六6樓呢?

趕緊將女子往1樓抬,但41歲蔡姓女子全身癱軟,沒了呼吸心跳,儘管救護車上不停施作CPR,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另外也有住戶被煙給嗆傷,當中還包括一名9歲男童,還好狀況都還算輕微,沒有大礙。

大樓住戶:「就聽到有爆炸聲,我爸爸媽媽有跟我講說有塑膠味,就聽到碰的一聲,我還跟我老公說,應該是夫妻吵架,然後過了不到10秒鐘,就聽到失火了。」
 

傳出起火戶當時夫妻吵架後,丈夫先離家,而後蔡姓女子硬把女兒趕出家門,沒多久火苗竄起。

台中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詹仁傑:「有聽民眾轉述了,就是因為夫妻有吵架的情況,那在先生跟那個小孩離開後不久,就有火勢發生。」

火勢懷疑就從客廳開始,釀成1死4傷悲劇,如今要釐清,這把火人為還是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宅#火警#夫妻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8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