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備車體平衡系統 未來摩托車不會倒


發佈時間:2016/10/1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3:46

德國汽車大廠為了慶祝成立100週年,發表全新概念摩托車,外型有點像蝙蝠俠的摩托車,配備車體平衡系統讓車身隨時保持平衡,即使騎士不會騎摩托車也不怕摔倒。

設計師:「這裡內部會是完全白色的,而且會環繞整輛摩托車,在這個地方也許我們可以加個花紋,讓它有個坡度,明顯凸顯前後真的很不錯,所有的線條都只要有功能性,還是要加入裝飾概念在裡面。」

 

只不過這並非電影裡的道具,而是在未來世界,可能真實出現的概念車。

德國車商:「這輛摩托車耐用持久,以今天的標準技術來說,是不可能擁有的,其中我們剛剛看到的,沒有傾斜翻覆非常穩固。」

原來這是德國車廠,在最近發表的概念神車,名字叫Vision next 100。
 

德國車商:「包含了自我平衡系統、車身感應器會偵測車身水平位移,可以隨時保護騎士。」

概念車的最大賣點不在造型,而是透過自體平衡機制,讓這輛車不管怎麼騎,都能保持平衡穩定。

德國車商:「自動平衡系統在兩個不同層面影響騎乘體驗,它會訓練初學者騎乘,來讓他們增添自信心以及提升安全性。」

就連騎士服都用上最新科技,車商說未來或許不用戴安全帽,也不怕受傷。

德國車商:「先前已經提過相對輕便的騎士服提升自由感,我們相信未來的我們相信未來的摩托車騎士,可以享受無須穿戴防護用具的感受。」

這輛概念車的原廠配備還包括這個防風眼鏡,相當於汽車的抬頭顯示器,能夠顯示即時路況,甚至當地圖和後照鏡使用,只不過概念車終究只是概念,還是得等科技追上想像才行。

圖/JJ Big 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平衡#蝙蝠車#概念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49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