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只剩21天 希拉蕊持續領先差距7百分點


發佈時間:2016/10/1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天,全國民調希拉蕊柯林頓目前領先川普7%,川普最近砲火四射,質疑選舉被操弄、又怪媒體報導不公,總統歐巴馬也忍不住,當著國賓義大利總理的面批評川普,別一輸就抱怨還怪東怪西的,川普選情告急,妻子梅蘭妮在沉默10天後終於出面為丈夫性騷擾事件辯護,但對選情並沒有太大的幫助。維基解密近日爆料頻頻,內容大多與希拉蕊的秘密郵件有關,創辦人亞桑奇目前在厄瓜多駐英國使館受庇護,17日厄瓜多使館切斷了他的網路,因為他們不想干涉美國的選舉。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天,全國民調顯示希拉蕊柯林頓目前領先川普7%,川普承受不小的壓力,近日不只大砲攻擊對手、還質疑選舉被掌權者操弄、又怪媒體報導不公讓他的民調直直落,總統歐巴馬實在忍不住,當著國賓義大利總理的面就批評川普,別一輸了就怪東怪西的。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這輩子,或在現代政治史上,還沒見過任何一位總統候選人,在還沒選舉前就質疑投票結果,這可是前所未有的!這實在不是總統領導力和堅韌的表現,在比賽還沒開始前就開始抱怨,只要不順心或是落後對手就開始怪東怪西,這樣你不能接總統的工作,因為很多時候都事與願違、也不能照自己的意思。」

川普選情告急,性騷擾的指控是致命傷,川普的妻子梅蘭妮在沉默了10天後終於出面接受專訪,力挺丈夫的清白。

川普妻子梅蘭妮:「我相信我的丈夫,這都是對手策畫的攻擊,大家都沒有檢視這些控訴女性的背景,她們沒有提供事實證據。」
 

美國政壇歷來桃色風波不斷,政治人物打夫人救火牌,但事後妻子不堪受辱、勞燕分飛的也大有人在,政治分析家認為,梅蘭妮出面只博得了選民對她的理解和同情,但對川普的選情恐怕沒甚麼幫助。

政治評論員:「我想選民的想法是這件事對梅蘭妮影響比較大,但對我沒有影響,她得自己面對問題,我關心的是其他的議題。」

川普和希拉蕊柯林頓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9點,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辯論會後的民調對選舉結果有關鍵性的影響。不過美國的地下賭盤倒是早分出了兩位候選人的勝負,希拉蕊柯林頓一面倒的領先。

賭盤專家艾克斯坦:「所以在賭盤和機車族的世界裡,希拉蕊柯現在被看大大地看好,川普則是不被看好、想要看到川普翻盤,除非他辯論時有驚人表現,或是希拉蕊在場上踉蹌跌倒,總之就是有戲劇性的事發生,但大概不會啦!」

越是接近選舉日希拉蕊陣營就越低調,把表演舞台讓出來給川普,冷眼看他自毀選情,辯論會前幾天希拉蕊柯林頓更是神隱了起來,閉關準備最後一場辯論。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就和所有的女性一樣,我喜歡過度準備。」

不過電郵門疑雲還是緊追希拉蕊柯林頓不放,維基解密又再爆料國務院曾施壓FBI,要他們把希拉蕊柯林頓的某些郵件改列為最高機密,以防內容曝光,交換條件是國務院替FBI增加駐外人員,2個單位都出面否認曾有過這樣的對價關係,川普在造勢場上窮追猛打。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換句話說,國務院想要掩飾希拉蕊柯林頓寄送機密文件的犯行。」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奇在維基解密創立10周年慶上表示,直到今年底前他們會不斷公布關於美國選舉的資料,以目前的選舉爆料來看都是對希拉蕊柯林頓不利的。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奇:「維基解密在今年底前要曝光的資料,會在重要時刻和不同的方向釋出,將影響3個國家的重要機關,當然還有之前關於美國選舉過程。」

亞桑奇目前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受庇護,17日他對外宣稱自己的網路被切斷了,後來厄瓜多使館出面證實是他們切斷了亞桑奇的網路,因為厄瓜多不想干涉美國的選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大選#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64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