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麻」站不穩!警查毒 驚見未成年男女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8:31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警方臨檢發現一輛車上飄著濃濃的怪味道,果然在駕駛和乘客身上發現安非他命和毒品咖啡包,但讓警方更驚訝的是,車後座還載著兩名16歲和15歲的未成年少男少女,其中少男一下車還左搖右晃地一度站不穩,而少女深夜在外遊盪,問她難道家人不擔心嗎?她竟然還回答說,不會啊。讓員警聽了簡直不敢相信;由於車上有發現毒品,因此都得帶回警局驗尿,一個月後就能知道這兩名未成年乘客是否也有接觸毒品。


 

警方臨檢轎車,把乘客叫下來,沒想到16歲少年左搖右晃,連站都站不好,坐車坐到腳麻,不管你信不信,總之員警是不信啦,但旁邊下車還有一位更稚嫩的小女生,一問之下更讓警方瞪大了眼,未成年少女深夜在外遊盪,家長竟然不知道,她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員警會這麼訝異有原因,因為車上搜出安非他命還有偽裝的毒品咖啡包,警方表示,日前執行路檢,這輛轎車車窗一搖下就飄出濃濃的怪味道,在23歲駕駛以及20歲乘客身上都發現毒品,沒想到後座還載了兩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其中這名16歲少年一下車就左搖右晃的,懷疑他也有接觸毒品,通通帶回警局驗尿。

立人所副昕長林聖國:「訊後將他們尿液檢體,通通送驗,釐清是否有責任。」

警方查驗身份,發現兩名未成年少男少女,都已經沒有在學,深夜在外遊盪,搭乘的轎車駕駛還有人吸毒,家人卻完全狀況外,看到這狀況也讓員警不禁搖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怪味道#毒品#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606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