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抒壓新妙招 電動眼罩氣墊按摩

記者 徐啟芳 / 攝影 馬杰堯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8 19:35

現代人壓力大,容易身體酸痛,日本業者發明了幾款按摩小道具,像是電動眼罩可以隨時按摩眼周穴道,另外按摩枕可以自動調整位置,按摩肩、頸、腰等部位,還有五爪按摩棒,能幫你的頭皮抒壓。

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容易疲勞,這種新的電動眼罩,能達到抒壓效果,眼罩使用類似氣墊充氣的方式,在內部灌進氣體,眼罩會自動前後移動,透過收縮和放鬆的過程,幫眼窩按摩。民眾:「充氣眼罩讓眼睛抒壓,很舒服。」

長時間姿勢不正,或是壓力緊張,容易肩頸酸痛,造型像是枕頭的粉紅色軟墊,內部藏有按摩器,按下開關後,按摩器就會自動旋轉,不論是肩、頸、腰部,或是想替手臂抒壓,使用者只要抓著兩旁的綁帶,就可以調整位置按摩。

按摩器上的大型按摩點,還有自動加熱功能,幫助血液循環。NHK記者:「如果有這東西,手碰不到的地方,都可以舒服地按摩,不論什麼樣的姿勢,都可以享受按摩,非常舒服。」

按摩頭皮也有新法寶,五爪狀的按摩器,仿效人手按摩的效果,內側附有滾珠,按下開關後就能透過震動,達到按摩頭皮效果。民眾:「五爪按摩器造型細長,所以按摩頭部的時候,可以輕鬆滑過髮絲,很舒服。」

幾個按摩小發明,讓你不用花大錢,在家就能輕鬆抒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