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團批殘弱犬隻未醫療 高市府駁抹黑


發佈時間:2016/10/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7: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指控,動保園區未盡醫療殘弱犬隻的責任,高雄市動保處長徐榮彬駁斥,並說絕無虐待和不予醫療情事。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醞釀串聯動保團體於21日到市議會陳情抗議,促市府加速將舊流浪動物收容所內百餘犬隻安置到新的犬舍,不要漠視殘弱動物的權益,只會讓動保團體看不下去。

 

面對動保團體來勢洶洶的抗議動作,徐榮彬今天邀動物系教授、獸醫師公會等團體開記者會,先為動保團體的陳抗動作預做消毒。

徐榮彬說,中央和地方政府籌措了新台幣1億多元興建「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提供最好的收容環境給收容的流浪動物,不僅飼料費年年增加,也有獸醫和完善的醫療設施。

他說,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人員於假日強行進入園區拍照貼網,散布不實謠言,是在抹黑造謠,讓動保處揹黑鍋。
 

聲援的鳥松區里長陳清茂反控動保團體為了募款,在網路散播不實的消息,促動保團體公布捐款明細和用途。

王小華受訪控訴,動保處漠視舊收容中心內百餘隻殘弱犬隻的權益;既已有了新收容中心,就該馬上安置舊犬舍內的殘弱犬隻,並送醫療照護。她說幾次向動保處反映,得不到回應,形同虐待殘弱動物。

徐榮彬說,高雄市自去年起就落實流浪動物收容「零安樂死」,收容犬隻認養率約64%、死亡率約11%。(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流浪犬#動保團體#醫療#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