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沙國王子殺人處死


發佈時間:2016/10/1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9: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王子,犯下殺人案被判處死刑,由於家屬不願意撤告,這名王子在這個星期正式伏法。沙國官方證實了這個消息,似乎要告誡大家「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主播:「沙烏地阿拉伯內政部,今天發布死刑執行聲明,一名罪犯已經被處決。」

沙烏地阿拉伯電視台,發布死刑犯的處決消息,讓人驚訝的是,被處死囚犯的竟然是一名王子。

記者:「三年前沙烏地阿拉伯法院裁定王子謀殺罪成立,他在口角後射殺這名男子,王子當時被判死刑,上訴法院和最高法院都核准。」
 

這名王子算是王室遠親,只有頭銜但不在繼承名單上。他2012年開槍打死自己的朋友被判入獄,這個星期正式伏法。

記者:「這名王子是今年沙國第134名被處死的囚犯,聲明中沒有說王子是如何被處死的?但是沙國大部分的死刑都是以大刀砍頭。」

王子被處死刑雖然很罕見,但在沙國卻不是頭一遭。1975年也有一名王子因為謀殺叔叔被判死刑。2010年則是有王子謀殺僕人被判終生監禁。

記者:「這名王室成員先咬傷他的雙頰,接著又勒住他的脖子,他被逮捕時,原本以為自己有外交豁免權,不過英國司法部門並沒有因為他是沙國王室成員,給他特別待遇。」

這名王子在2010年在倫敦度假時,暴力攻擊僕人致死,過程被監視器全錄下來。沙國也完全體現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迅速將他引渡回國判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烏地阿拉伯#王子#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522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