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希望文化局長撐到設計之都結束


發佈時間:2016/10/1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5: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民進黨團報告結束後,受訪時被問及文化局長謝佩霓人事案。柯文哲說,會等設計之都結束後,有變化會對外說明,「希望她撐到設計之都結束」。

柯文哲中午赴民進黨團報告政策性預算與重大市政議題,約在下午2時許結束,柯文哲離去前受訪,媒體詢問謝佩霓人事案以及國民黨發不出薪水等議題。

 

柯文哲先提到開會狀況,他說,議員提出很多重要改進事項,像是校園飲水機要有維護計畫等,離總質詢還有1個月時間,會馬上修正,至於預算會盡力爭取支持,但需要補強相關文件。

至於開會時氣氛,柯文哲表示,砲聲隆隆,但議員講的有道理還是會聽,議會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會補強後續議員提出的問題。

媒體問到謝佩霓的人事案,柯文哲說,白晝之夜、設計之都做得很好,等設計之都全部執行完畢後,有變化會對外說明,其實她身體不是很好,常打點滴或吃類固醇,對她身體負荷太大,「但希望要撐到設計之都全部結束」。
 

至於國民黨發不出黨工薪水議題,柯文哲說,會當勞資糾紛處理,公司發不出薪水,要保障勞工,勞動局會秉公處理。

媒體提問,關於企業冠名權議題,柯文哲說,昨天已在市政會議時先退回,美國或台灣的大學常有大樓是企業冠名,讓成功校友有大樓冠名權,也許會捐整棟大樓,關於冠名權,會訂定一個新的辦法,這樣可減少市府負擔。

至於原民會主委去留問題,柯文哲說,時間到了再處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民進黨#受訪#謝佩霓#設計之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7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