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與兩岸明星聚日月潭 跑步賞美景


發佈時間:2016/10/1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5: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張雨綺、高雲翔等兩岸藝人,今天齊聚日月潭,用跑步感受美景,晚間將透過直播帶網友遊台北。

「搜狐新聞馬拉松」第七季首度走出中國大陸境內,今天移師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林柏妤、高雲翔、張雨綺等兩岸藝人齊聚涵碧樓,分別挑戰5、10、21公里3種賽程,晚間再到台北尋找好吃、好玩景點,並透過手機直播帶著網友同樂。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執行長張朝陽致詞說,跑步非常時尚,也是一種文化、態度、精神的表現,希望秉持這種精神持續跑下去,跑遍天下最美路線,跑出最美且有意義的人生;搜狐新聞馬拉松已跑過長白山、麗江、三亞、青海湖等地,今天來到美麗的日月潭。

不少藝人昨晚入住涵碧樓,參加歡迎晚宴,也稱讚日月潭的美麗。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說,涵碧樓建築極簡典雅、視野極佳,很高興搜狐新聞馬拉松台灣站由此起跑,而日月潭風光明媚,環湖自行車道也曾獲選全球10大最美,在日月潭辦路跑最適合。

任賢齊、侯怡君、高雲翔等人難得齊聚日月潭一起運動,眾人閒話家常,直說從事正能量的運動感覺很棒,在日月潭美麗湖畔跑步,宣傳台灣之美,特別有意義。賽事結束後,藝人北上並進行「明星帶你逛台北」直播活動,由藝人帶路尋找私房美食與獨特店家。
 

搜狐新聞馬拉松已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京朝陽公園、吉林長白山、麗江玉龍雪山、三亞亞龍灣、青海湖,成功舉辦六季路跑,希望能「跑遍全球最美路線」,累計吸引兩岸50多名藝人、體育明星參與,每人都希望能累計跑100公里,並透過直播分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狐#馬拉松#大陸#日月潭#任賢齊#涵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1044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