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任內最後國宴 盛裝接待義大利總理


發佈時間:2016/10/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4: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白宮舉行最後一場國宴,接待來訪的義大利總理夫婦,歐巴馬也趁著這個時候,批評川普頻頻抱怨媒體被操控,沒有當總統的風範;不過川普老婆梅蘭妮雅倒是在緊要關頭接受專訪,替老公辯護,還暗指主持人設計他。

歐巴馬和蜜雪兒盛裝打扮,蜜雪兒身穿玫瑰金禮服閃閃動人,兩人一起迎接任內最後一場國宴,參加的嘉賓是義大利總理倫齊夫婦。

 

美國總統歐巴馬:「敬我們的朋友馬泰爾倫齊總理,還有美國及義大利的友誼。」

歐巴馬大讚倫齊人帥又勇於改革,不過提到川普最近到處抱怨媒體被操控,害他辯論失利,歐巴馬則是沒一句好話。

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你在遊戲結束前就抱怨個不停,如果情勢對你不利,你就開始怪別人,那你沒有當總統該有的風範。」
 

歐巴馬狠批川普不適任,不過梅蘭妮雅接受專訪時,倒是極力替老公辯護。

川普妻子梅蘭妮雅:「我告訴我丈夫,講這種話很不恰當,讓人無法接受,我也很驚訝,因為聽起來不像我認識的川普。」

梅蘭妮雅力挺川普,還怪主持人布希故意引導他說出污辱女性的話。

川普妻子梅蘭妮雅:「那些話聽起來就像男孩子互相吹噓,而且我覺得川普是在主持人慫恿之下,說出那些不入流的話。」

這支影片爆出後的確重創川普民調,明天的最後一場辯論也是川普挽救人氣的最後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夫婦#國宴#理倫齊#梅蘭妮#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2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