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步一腳印!日女重裝環島 體會台灣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4:31

日本一名28歲的女子獨自來到台灣徒步環島,她揹著重裝,晚上借宿寺廟或公園搭帳棚,已經走了2個星期,日前走到南投草屯,要借宿的寺廟整修,她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警方超親切,安排住到志工家中一晚,感受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28歲的日本女子伊藤千明,一個人背著重裝徒步環島,這一晚原本要借宿南投草屯的寺廟,遇到寺廟整修,只好跟警方求助,在警局喝杯熱茶,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警方對她的裝備也很好奇。

 

警方:「她好厲害喔,20公斤有,很重喔!這麼重要揹2個月喔。」

一個弱女子揹著重裝環島,壯漢警員也要豎起大拇指佩服,她是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請2個月的假來到台灣,已經走了2個星期,衣袖翻起來,黑白兩節的膚色色差,手腳都有蚊子叮咬的痕跡,來她晚上不是在廟宇住宿,就是在公園搭帳篷,曾經單獨夜宿公園還遇到下雨,很意外竟然有員警來關心。

日本女子伊藤千明:「我很害怕不敢出去,但這時有人砰砰砰的敲帳棚,我太害怕了只探出頭來,結果竟然是警察。」
 

她說下雨的夜晚,好心的警察帶她回警局休息,她好感激,這次跟警方求助一樣很溫暖,就在志工家中住一晚,女主人還準備熱騰騰的牛肉麵,吃在嘴裡暖在心中,在台灣也感受到家的溫暖,隔天收拾行李再度出發。

志工:「太佩服她了,太勇敢了,一個人來自助旅行,而且用走的。」

日本女子一步一腳印,用相機拍下台灣的美景,用心體會台灣的人情,背包很重,但是腳步很堅定。

圖/臉書警光新聞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人#台灣#徒步#環島#旅遊#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