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違規過馬路遭撞 騎士溜了恐涉肇逃

記者 蔣睦宇 吳張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3:0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婦人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看見車很多、速度很慢,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雙黃線,卻有女騎士搶快逆向超車,加上前方車輛擋住婦人,有視線死角,於是直接撞上婦人,婦人被撞倒後爬起來,但騎士也沒有留下來就離開,被民眾質疑肇事逃逸。


 

後方目擊駕駛:「看,撞到了吧,不知危險,該不會機車牽了就要走了吧。」

畫面放慢動作,被撞的婦人跌了一跤,跪地後馬上爬起來,彎腰撿走掉落的東西後往前走,但騎車撞人的婦女竟然也沒停車,又騎上機車就跑了。當時她為了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才會撞到婦人,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質疑女騎士肇事逃逸。

小吃店蘇姓老闆娘:「我們看到的時候就躺在那裏了,婦人站起來就走。」
 

實際到士林區文林路觀察,發現5分鐘內就有4組人馬直接穿越路中央,以為車流量不大就貪快,但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已經違規了。

北市交通分隊長王玉玲:「行人應走斑馬線不然的話,會依道交條例78條行人違規部分處分,機車則不能夠任意跨越分向線。」

警方表示,行人如果在左右各100公尺內沒走斑馬線、天橋或地下道可處300元,機車若違規逆向、騎超過雙黃線,最高可處1800元,罰責跟罰金只是警惕用路人,為了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皮肉傷和後續賠償糾紛,還是乖乖走斑馬線比較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穿越馬路#搶快#交通事故#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6

0.0333

0.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