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鎚打死父又殺妹 逆子判死刑


發佈時間:2011/09/28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1月,新竹一名21歲賴家在裡的吳姓男子,不滿被父親數落不找工作,突然發狂,拿榔頭打死自己的爸爸,男子行兇後主動自首,還謊稱自己精神異常想獲得減刑,但親手弒父卻毫無悔意,竟然還向罹癌的媽媽嗆聲要殺光全家,承審法官以「找不到讓他活的理由」判死刑,兇嫌得知後竟然當庭大笑,還調戲女檢察官。

戴上安全帽、扣上手銬,他就是狠心拿鐵鎚打死父的吳姓男子。兇手母親(2011.01.14):「養你20歲了,你還殺的下手。」記者(2011.01.14):「很痛心對不對。」兇手母親(2011.01.14):「對。」

21歲的吳姓男子,長期住在家裡靠父親養他,今年1月,不滿老是被唸不找工作,竟然持鐵鎚砸死父親,擔心被待在家裡的妹妹發現,還拿剪刀刺了妹妹10多刀。兇手叔叔(2011.01.14):「妹妹放學回家,(發現媽媽)怎麼還沒起床,進去看的時候(母親)已經過世。」

行兇後吳姓男子主動自首,以精神異常為由要求減刑,卻又放話要殺光家人,罹癌的媽媽因此健康急轉直下去世,承辦法官感慨「實在找不到讓他活的理由」,獲知被判死刑,吳姓嫌犯當庭大笑毫無悔意,而親友只希望他消失在生活中,讓2個妹妹好好過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2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