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搖滾巨星邦喬飛出新專輯 公益事業同樣精彩


發佈時間:2016/10/1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21: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在睽違3年後終於出新專輯了,還要巡迴演出,歌迷全都欣喜若狂,邦喬飛不只是演藝事業精彩,也熱心慈善公益替弱勢勞工發聲,他成立了邦喬飛基金會,還開設了心靈廚房餐廳,提供弱勢民眾溫飽,一般民眾也可以進來用餐,只是大家無須為自己的餐點付錢,但可以替下一位顧客買單,以愛心待餐的概念營運,至於付擔不起的弱勢民眾則可以選擇當志工交換餐點。

邦喬飛同時也向歌迷募款,他還假扮成大鬍子酒保現身卡拉OK搗亂,當歌迷發現是邦喬飛本人時,全都忍不住驚喜尖叫。

 

美國流行樂史上最成功的樂團之一邦喬飛樂團,在睽違3年後終於出新專輯了,54歲的樂團主唱邦喬飛宣布樂團將展開巡迴之旅。

美國搖滾歌手邦喬飛:「在妳的節目裡,我要宣布明天開始售票,我們要開始巡迴演唱了。」

從觀眾的尖叫聲就能感受邦喬飛樂團歷久不衰的魅力,不過這位搖滾巨星除了演藝生涯之外,還有第二分工作就是慈善公益,來自紐澤西的他,特別關心弱勢勞工的問題,社會分配不均、勞工收入太少,徘徊在貧窮和極度貧窮之間,30年前邦喬飛就寫下了歌曲,發出不平之鳴。
 

美國搖滾歌手邦喬飛:「很多被剝奪權利的人他們徘徊在貧窮的邊緣,我30年前就寫過歌曲,就差2張薪水支票就得搬離我們的街道。」

邦喬飛在10年前成立邦喬飛慈善基金會,主要服務的項目是提供低廉住房和終結飢餓,他開設了心靈廚房餐廳,這是一家正式又美味的餐廳,他們提供的是選擇而不是施捨。

餐廳主廚:「這不是一般的慈善餐廳,民眾排隊等著自助餐打菜,我們有服務生還有菜單,大家是有選擇的。」

菜單上全部沒有標價,一般民眾也可以進來用餐,大家無須為自己的餐點付錢,但可以替下一位顧客埋單,以愛心待用餐的概念營運,至於付擔不起的弱勢民眾可以選擇當志工交換餐點。

餐廳顧客:「我在餐廳中午的休息時間自願來清理桌子,他們就給我一張招待券,可以來心靈廚房吃晚餐,所以我就來了。」

餐廳顧客:「我有工作、有錢可以支付餐費,李奇當志工來代替餐費,所以我們是一樣的。」

邦喬飛希望他的心靈廚房是一個平等的地方,所有人同桌而坐,無分階級和財富多寡,近日他又開了第二家心靈廚房,並結合了食物銀行、醫療、就業和稅務諮詢中心,希望弱勢民眾能夠一次解決所有的需求。
 

美國搖滾歌手邦喬飛:「他們可以到食物部拿食物,也可以加入廚師培訓計畫,獲得職訓的機會,現在這些事都能一站搞定。」

邦喬飛基金會也在費城和紐澤西蓋中途之家,街友只需付低廉的租金就能有一個棲身之所,這些資金全由邦喬飛和善心企業贊助,邦喬飛基金會也向歌迷募款,宣傳影帶非常的別出心裁,邦喬飛化裝成長髮大鬍子酒保混入卡拉OK酒吧服務,有人只要點了他的歌就等著好戲上場。

顧客盡情高歌時,大鬍子不時插上1、2句,還糾正顧客落漆的歌聲,捐款的歌迷依照金額的多寡,可以參加邦喬飛的巡迴演唱之旅,到後台看偶像或是和樂團共進晚餐,用知名度做善事,邦喬飛可算是箇中翹楚了,邦喬飛也表示,他最新創作的專輯許多靈感來自於他的心靈廚房。

美國搖滾歌手邦喬飛:「這張專輯融合了過去3年來我生命中發生的事,有些歌詞來自於咖啡杯,或是在心靈廚房桌上想來的,然後把它放進歌裡,我們專輯裡最後一首歌歌詞『來吧,到我的家裡,來到我的桌前你不會孤單。』」

加入他的基金會一起做公益,這位搖滾大明星絕非只在歌詞裡建構理想世界,他放下吉他親身實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邦喬飛#公益#心靈廚房#中途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