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植物人弱勢找支援 胡宇威盼當小天使


發佈時間:2016/10/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20: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胡宇威今天幫創世基金會站台,擔任募款愛心大使,希望民眾關心植物人服務、贊助寒士吃飽活動,當為弱勢送上溫暖的小天使。

創世基金會籌備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7屆寒士吃飽30活動,預計民國106年1月22日在全台16處辦理,邀請近4萬名寒士、街友和獨居長輩,及清寒單親媽媽參加,也會送每人急難救助紅包。

 

為募集經費,胡宇威下午舉行粉絲握手會,並和粉絲一起欣賞創世微電影「手心的溫度-長風」,內容介紹植物人松仔的家庭,從創世剛開始提供到宅護理服務,到一路協助他入住安養院,讓松仔爸媽可以安心照顧孫子們,卸下心中重擔,不怕兒子以後孤苦無依。

胡宇威說,回想出道這10年,家人、朋友及粉絲一路相助鼓勵,就好像影片中默默支持松仔的創世同仁及義工,有如小天使,點點滴滴都感念在心。

他說,希望大家都能化身為弱勢朋友的小天使,透過實際行動號召更多人關心植物人服務,不管是在院安養、實際到植物人家中服務,或在歲末闔家團圓時,能為居無定所、孤苦無依、無法享受家庭溫暖的朋友送上一頓溫食。
 

創世基金會表示,每一筆善款,不管是新台幣500、5000、1萬元,都能小兵立大功,幫助弱勢朋友平安過好年。愛心專線(02)28357700轉119 尾牙小組,或上網搜尋「箸福」。(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宇威#創世基金會#募款愛心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0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