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遭輾斃臥軌 肇事火車沒發現?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大肚一名婦人,27日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鐵軌上,報案的台鐵駕駛說,一開始還以為是動物屍體,等到再往回開才發現是人的斷肢,警方調查,婦人應該是被火車輾斃,但留在現場的車頭沒有撞擊痕跡,除了這班車,之前還有5班區間車經過,警方還在追查,究竟是哪輛火車撞死婦人。

婦人的遺體支離破碎,暫時移到鐵軌旁,27日上午,一名台鐵謝姓司機駕駛柴電機車頭,從彰化北上到台中龍井,行經海線龍井區龍田陸橋下方,發現鐵軌上有一團東西,等到往回開,才驚覺是人的大腿。大甲鐵路派出所所長黃國忠:「這班車前面的車子,我們再整個,透過鐵路局,停車開到哪裡,不准進去洗車,採跡證。」

駕駛當場停駛,警方仔細蒐證,卻沒有在車頭發現衣服或肉屑,只能確定它輾過婦人,但沒有撞擊的跡象,究竟是哪班火車撞死婦人?警方調查,這班柴電機車頭,大約8點42分經過案發現場,在它之前,從清晨5點08分開始,有5班區間車,從彰化發車經過龍井,其中2班電聯車,初步檢查沒有血跡反應,警方還要追查另外3班。

大甲鐵路派出所所長黃國忠:「這些班次開到各地,我們各地的路警所,會去錄影或照相比較專業的採證。」

台鐵表示,駕駛都有標準作業程序,一但發現異物,立刻鳴笛煞車,如果來不及撞到,停住列車後,聯絡列車長下車察看,通知調度員、前方車站和救護車、員警,等到檢警同意放行,列車才能離開,但目前沒有任何班車駕駛出來說曾經撞到人或東西,到底是那一班車撞到婦人?有沒有人員疏失?警方要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89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