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超級跑車 平面廣告用千元模型車拍


發佈時間:2016/10/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22:09
圖/YouTubeBEBO SPORT
圖/YouTubeBEBO SPORT

售價超過千萬台幣的超跑,車商推出的平面形象廣告得花多少錢?答案是新台幣1274元,因為只要用模型車就能拍攝出來。原來這是一位墨西哥攝影師羅德里格斯的創作,他擅長以微縮模型搭配燈光和取景角度,拍攝以假亂真的夢幻照片。

跑車在雲煙繚繞中蓄勢待發,兼具力感與美感,只是這系列廣告圖,其實是這樣拍出來的。在小小工作檯上運用模型道具,設計需要的背景主題,為高台切割、上色、甚至連小道具的書本,都是手工設計,完成後把這些背景道具運到海灘邊做細部微調,最後再倒上乾冰就能營造雲霧繚繞的雰圍,看似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支援的平面圖檔,其實只花了40塊美金就能搞定。

 

14歲攝影家:「拍攝這樣的作品真的很酷,呈現出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孩童坐在堅果殼做成的椅子上、或坐在撲克牌上漂流。」

類似這樣的攝影技巧,似乎成了攝影屆的新流行,美國一位14歲的小小攝影家,也是箇中高手。

14歲攝影家:「我最近的作品靈感來自飛行,在此之前我著迷於摺紙,更之前我熱中於撲克牌,有種變魔術的感覺,我喜歡像這樣的取景,背景看不到人,我會拍攝多重的照片,之後在相同的位置拍攝人物。」
 

只要有精心打造的微縮模型再加上燈光輔助、透過取景角度的細心安排,再加上一些電腦修圖的技巧,就能完成類似這樣以假亂真的夢幻創作。

14歲攝影家:「我認為攝影是有普世性的,生活中任何事物都可以是攝影主題,由此可發現完全不同的世界,我認為這是很美妙的啟發,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從微小的事物看世界,這樣的攝影技巧給了平面照片無限的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假亂真#微縮模型#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60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