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美聯冠軍戰 印地安人3勝0敗聽牌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美聯冠軍戰第三場移師到多倫多,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右手小指受傷流血,只投0.2局就退場,幸好牛棚夠力,6名後援投手輪番上陣只失2分,終場印地安人以4比2擊敗藍鳥,以三勝零敗的戰績率先聽牌。


 

美國大聯盟美聯冠軍戰,印地安人隊拿坡里,1局上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攻下第一分,藍鳥隊桑德斯隨即以一發陽春砲追平。

球賽主播:「球飛向左外野,球出去了!」

4局上拿坡里回敬一支陽春全壘打,藍鳥隊再將比數追成二比二,雙方你來我往,最後印地安人再攻下兩分,終場以4比2擊敗藍鳥隊,目前戰績3勝0敗率先聽牌。值得一提的是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帶傷上陣,右手小指傷口裂開在場上不斷流血,只投了0.2局就被迫退場休息,幸好牛棚很幫忙,6名後援投手撐了8.1局只失2分。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這不是我們提出來的方式,但是關於我們牛棚,這是我看過最驚奇的工作之一,如果任何人出了小差錯我們可能就輸了。」

至於國聯冠軍戰第2場比賽,道奇王牌投手柯蕭交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靠著隊友岡薩雷茲的陽春砲,以1比0擊敗小熊在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LB#印地安人#藍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75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