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潮流 老牌美式餐廳「双聖」再收天母店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9:46

很多人熟悉的美式餐廳品牌双聖,全盛時期有10多間分店,但今年初指標性的仁愛店吹熄燈號,本週天母分店也悄悄收攤,據了解,代理商旗下美式品牌有3個,計畫改由新品牌接手,倒是消息在臉書上傳開,很多天母人都覺得不捨。


 

記者張允曦:「在天母開業超過20年的美式餐廳,最近悄悄搭起了圍籬施工整修,據傳可能會改成同個代理商旗下的其他品牌。」

天母圓環旁的地標之一,老牌美式餐廳双聖悄悄歇業,熟客們收到的訊息,只說營運調整考量,10月17日起暫停營業,工人們動作也很快,18日已經開始拆裝潢、搬東西,據了解,代理商赫士盟旗下美式餐廳品牌不只一家,未來將會開新店。

民眾:「我記得我們70幾年搬來就有了,它比較像是舊式的西式餐廳那種感覺,比較不會像是年輕人會想去的地方。」
 

附近民眾覺得不捨,卻也坦言近期比較少去吃,而双聖品牌力求生存,另闢戰場,招牌冰淇淋裝進小杯子裡,8個熱門口味改成包裝冰品,開始在超市鋪貨,通路比以前店面更廣。

老牌美式餐廳街邊店不好經營,Friday's的敦北店今年2月熄燈,策略也轉成跟百貨結盟,業者透露,百貨店不管在集客力、坪效和行銷力道都勝過街邊店單打獨鬥,特別是這幾年改開百坪以內規模較小的店,部分進駐社區型百貨,雖然除了租金還要抽成,但開店成本還是比街邊店省一些。

餐飲集團不諱言消費者喜新厭舊、趨勢也在改變,引進新品牌的同時,老品牌只能積極轉型求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双聖#熄燈#老牌美式餐廳#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63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