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捷運站失竊! 藝人李依瑾謝警找回

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 18:18
圖/TVBS
圖/TVBS

藝人李依瑾日前停放在捷運站的單車被偷,由於腳踏車沒有車牌,又容易穿梭在騎樓小巷,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嫌犯可能前往的地方,花不到2天的時間,在距離失竊點5百多公尺外的公園找到單車,讓李依瑾非常感謝!


 

10月6日下午4點多,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外,一名男子撐著雨傘緩緩走到這,沒幾分鐘離開,出現在附近大樓騎樓時身邊就多了一輛腳踏車,他用緩慢的步伐往前走,動作自然,完全沒人知道就是他偷走藝人李依瑾的代步工具。

臉書裡,李依瑾要大家幫幫忙找小藍,原來這輛腳踏車陪伴她環島,在心中有一定的份量,警方接獲報案,花2天找到失竊的腳踏車,這過程其實困難重重!

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所所長黃柏鈞:「腳踏車的部分是因為有大小巷,或是說騎樓都可以避開監視器影像,所以在調閱偵辦的過程困難度相對比較高。」
 

由於腳踏車可以行駛在騎樓或者其他小巷子,很可能路口監視器拍不到,員警擴大範圍尋找,從被害人提供的單車照片,在失竊地點發現有輛藍白相間的淑女車,車型和顏色都符合,確認這名撐黑傘、穿著格子襯衫的嫌犯應該就是順手牽羊的人。

研判嫌犯從捷運站出口離開都是以步行的方式牽車,應該是住在附近的居民,比對不連續的監視器畫面,交叉分析小偷可能會經過的地點,最後才在5百多公尺的公園旁找到李依瑾的腳踏車。

捷運站外停靠的腳踏車,民眾大多會上鎖防止被偷,鐵馬沒有車牌,員警建議民眾除了烙碼,也可以在隱密的位置做記號證明東西是自己的,以免有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依瑾#腳踏車#遭竊#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71

0.1132